首页 车头条 > 正文

Volkswagen Passat CC 2.0 TSI斯文又火辣

有钱买新车,也有他们的烦恼,又要型仔,又要跑得,真係唔易搵,就算有都可能係 4 座 Coupe 吧,不过人对 4 座车有一定的抗拒,以 Volkswagen Passat CC 为例,论外型、性能等都不逊于对手,偏偏只有知音人够胆去买,要打破这个闷局,Volkswagen 把这架进化为亲民 5 座豪华房车格局,它就是今日主角 Volkswagen Passat CC 2.0 TSI。

Coupe 形态上身儘管 Volkswagen Passat CC 2.0 TSI 只有 200 匹马力,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够玩有余,尤其是一众都是开斯文车的行政级人马,而这架流线感十足的 Coupe 外形,正所谓「唔打得都睇得!」今次 Passat CC 2.0 主要把后排座位加多一个,5 座版本推出后卖座力明显比过去 4 座版本更受人欢迎,想一家大细出去玩的话,这架 5 座 Passat CC 2.0 还是比较方便。其实这架车的宽敞度尚可,虽然后排加多了一个座位,但是舒适方面未有受到影响,亦有人问这款车的 C 柱位置很短,车顶尾部很修长,害怕后排顶部出现过份的压迫感,这个问题大家可以放在一旁吧,一般人座在 Passat CC 2.0 的后座也很鬆动。

霸气品味俱全Passat CC 2.0 TSI 不论是正面、侧面甚至后面去看,各有迷人之处,车头超大 VW 电镀鬼面罩配上一个只有轻微肌肉感的车头盖,看起来更斯文。今次未有大量运用电镀饰件于车身,因此更加突显了车头这个 VW 标誌。是收敛还是豪气,其实之间只差一线,要平衡两种型态不易,Passat CC 2.0 TSI 偏偏拿捏得刚刚好。在上落客时,这架车会感觉特别开扬,因为车窗是无窗框设计,同时渗出 Coupe 点点跑感出来。车尾觉的尾盖微微勾起,有点像小鸭尾,减低风阻之余,亦减去了年青人觉得私家车款式较老土的意念。

太迪$368,000Volkswagen HK3698 9688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